整體以簡約純淨的北歐風呈現,在暖陽穿透的屋內,孩子在沙發上翻滾的模樣,臉上堆滿幸福洋溢的笑容。
創空間Creative CASA傢具與居住者發生的關係,恰如其分地形成一個溫馨的家庭景觀,瀰漫著相愛相親的協調氛圍
 

由於家中有兩位活潑好動的小男生,挑選沙發的原則便是好坐舒適、皮革堅韌且能承載一家五口的L型模組。以小孩為出發點,親身試坐後,夫妻倆立刻喜歡上義大利原裝進口的NICOLETTIHOME Oregon沙發,大器穩重的外觀,加上精緻細膩的皮革質感,完全符合他們的需求。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ee Oregon

選擇Oregon的主因是因為坐感舒適,加上突出的鵝毛填充腰枕設計,讓腰部獲得充分支撐;坐墊可向前推展延伸,伸縮自如的特性,用以滿足不同臥躺姿勢,讓一家人好好放鬆,皮革的舒適與耐用程度自然不在話下。灰色的Oregon,調和白色基底的冷峻,希望空間呈現溫馨、簡單又舒服的感覺。
 


寬大加厚的扶手,讓雙手得以舒適擺放,椅腳更以金屬鐵件切割,異材質結合的層次,點綴出時尚的摩登氣息。
 

 
客廳擺放COLOMBINI的Smith茶几,粗獷厚實的木紋桌面,使空間多了點鄉村風的元素,進而產生不同的滋味。選用三件式套几,位置的擺放有了多重用途,置於扶手兩側,使用者將更為便利,而全部撤開時,又能讓小孩子在大廳任意玩耍,公共空間化身遊樂場,翻轉了居家空間的原初意義。


 
而餐桌是家庭的另一個重心,一家人用餐、談天,小孩子寫作業也都在餐桌,它見證了一家人的親密接觸。Tonin CASA的餐桌Butterfly,屋主一眼就被蝴蝶造型的桌腳吸引,有別於市面上慣見的方正規矩的桌腳,餐桌Butterfly顯得超群出眾。


 
外型別緻精煉,桌面採用義大利原石的大理石,厚薄度適中,擺脫長餐桌易有的笨重感,石材紋理變化多端,展現律動之美。蝴蝶造型的桌腳則以胡桃木紋打造,彎曲的圓弧曲線,交織出優美而輕盈的姿態。所有的細節皆構築無與倫比的風華時尚,替北歐風空間增添一點義式的奢華風範。

餐椅則選用了Tonin CASA的Charm,採用全皮革包覆,弧形膨軟的坐墊,相當舒適耐坐,椅子側身線條優美,完全承托腰背,更充分展現精緻的卓越工藝。

 
首次選購創空間Creative CASA的家具,屋主表示,進口傢具就是一分錢一分貨,了解自己的需求,挑選合適的單品,它能襯托出家中的質感,讓小孩子在更舒適的環境成長,因此算是相當值得的投資。創空間Creative CASA的傢具無形中替空間增添更多的表情,耐用度經得起時間的洗禮,能讓和樂融融的一家人盡情享受,相親相愛的陪伴不言而喻。
 
產品資訊一覽:
NICOLETTIHOME:Oregon沙發
Tonin CASA:Butterfly餐桌、Charm餐椅
COLOMBINI CASA哥倫比尼:Smith茶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