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毅、果敢的精神發酵後,理想的退休生活,在時間淬鍊下油然而生。

由層層設計打造,以「木暮色」為基底,木,指空間中的木質元素;暮,指時辰漸入晚霞的光景,兩者皆有安定人心的作用,交融出自然人文的居住景觀,怡然自得,切合了心中嚮往的退休生活樣貌。

客廳選用霧灰的沙發-Oregon,為義大利品牌Nicoletti Home中最舒適服貼的一款,其坐感軟硬適中,對於所有家庭成員不同年齡層的需求都能一應俱全,Oregon呼應整體由沉穩的白、灰、不鏽鋼所組成的空間,使視覺上更加一致。

 

鵝毛填充腰枕的Oregon,讓腰部充分獲得支撐,紓緩了對於脊椎的壓迫;六段式的可調整式頭枕,能夠配合每個人的使用習慣,提升機能性。在座椅部分,可向前推展延伸,根據不同身形調整,能屈能伸的Oregon,使用者無須為舒適妥協。

 

椅腳以金屬鐵件勾勒出90度直角,點綴出現代摩登的義式風情;寬大加厚的扶手設計,增添了繁複設計感,Oregon邀請堅韌、迷人且不屈從於眾的靈魂倚靠於此,始得片刻自由。

 

 

透過光線的變化,空間中時刻產生明亮通透的活力,訴說著這裡的愜意輕快。而退休生活的美麗就像夕陽的光輝、落日的深紅、黃昏的暮色不斷變化,享受沙發Oregon的舒適坐感,跟隨羅馬神話中,日落女神維斯珀耳的耳語,共同譜出人生中最悅耳的終章。

(圖片提供:層層設計/圖中商品:Nicoletti Home - Oregon沙發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