宛如「都市叢林」的住宅,讓人隱居其中、修身養性,體驗漫步生活的美好。

習慣獨居的父母,要搬來跟子女同住,重視修行生活的長輩希望家中保有簡約質樸、沈靜淡雅的氛圍,因而在空間中大量選用胡桃木、橡木等深淺色的鋸紋木材質,展現獨特的自然肌理。

大廳選用Chateau d'Ax夏圖的原裝進口沙發Pusiano,在木質調性的包圍之下,更顯得沈穩內斂, PUSIANO是展現義式設計概念最忠實的代表作品,不規則的車縫剪裁,更能彰顯手工牛皮沙發獨一無二的魅力。

 

圓形茶几Basket的高低錯落編排,在垂直、水平與每一處轉折所勾勒出的空間中,更像是圓滿和諧的平衡,將禪境發揮到極致。

See Pusiano

 

在旁邊擺放輕巧玲瓏的極簡單椅Eastway,適合坐在上面放鬆冥想,悟出人生的道理。

禪風、山水、書畫等自然語彙,無形中轉化成空間中的鋪陳,捨棄過多的圖騰與符號,將禪的意境內化,不過分修飾,實踐閑淡悠悠遠的居家意象。

(圖片提供:博森設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