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人座沙發,該選擇什麼樣的款式呢?

若是家中擁有較大空間的客廳,可以大膽地選擇三人座沙發作為客廳的傢具配置。除了實用、舒適之外,三人座沙發還有許多不同模組可以搭配,可以放在角落,或是配置貴妃躺椅提升舒適感。在選擇專屬您的三人座沙發時,除了需要考慮沙發所佔用的空間之外,也需要注意不同的模組在空間中擺放的位置。

如果選擇帶有貴妃椅的L型三人座沙發,除了可以靠牆擺放,亦放在客廳的正中央,在客廳中築起一個與其他區域分開的私領域,同時挪去以牆面或是櫃體隔開空間的壓迫感。

無論是選擇L型沙發或是一字型沙發,在保持客廳空間平衡的前提之下,擺放的位置是可以隨心所欲地調整的——可以靠牆、置於窗戶下方或是在客廳中間。沙發是客廳傢具的主體,同時須與其他的傢具相互搭配。我們會建議在傢具選擇的款式與顏色上要達到和諧的狀態,為客廳創造寧靜悅目的氛圍。

嵌入電動模組的三人座沙發,透過按鈕可以讓沙發呈現幾乎平躺的角度,躺在上面可以讓人完完全全的進入休息狀態,無論是背部、腰部或是腿部可以被服貼支撐,陪伴經過一天漫長工作的您一起進入放鬆模式。 我們非常樂意為您與您的家人打造一個放鬆的避風港,歡迎來店體驗義式居家美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