庸庸碌碌的時代,忙碌將人與人的距離拉開,撇開更多繁雜瑣事,將一切從簡是否得以寧靜,以靜靜矗立在桌腳旁的New York的簡約俐落景緻開頭,彷彿就以純粹的灰色調般停在此時此刻。

整體空間融合木質感與時間感的淬煉仿舊材料,與現代派的光澤俐落空間,營造出多元的材質層次,延伸到New York徹底貫徹Connubia精湛工藝的品質,減去所有贅飾,以一體成型的線狀椅腳勾勒出巧妙的美感,從側面欣賞,椅腳與坐墊呈現梯形形狀,耐用度與穩固性不言而喻。靠背與坐墊皆採用清晰紋路的皮革,凸顯真皮的細膩,圓弧形的背靠,更能完整包覆腰部曲線。

NewYork簡練的線條可為任何空間增添一抹現代感,賦予整體空間時尚現代的氛圍,採用最好的原物料、耐用的質地與合適的尺寸,融合了前衛與傳統,並傳承了古老技法,結合現代科技,在原創與獨特的凝聚力中完美融合。

(圖片來源:十境創物空間設計 / Chair:Connubia - New Yor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