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廳的櫃體擺滿了屋主的收藏品,此外客廳與餐廳之間並無隔間,創造一處開放式空間,整體明亮通透,並利用傢具色系的混搭,成就多元豐富的表情。

MAKE YOUR OWN LIVING ROOM

客廳選用義大利原裝進口的Bellagio沙發,外型俐落挺拔,且所有縫線都被包藏,大面積皮革包裹出精緻時尚的風範,來自Chateau d'Ax夏圖的Bellagio帶有時尚雅痞的氣息,配上不對稱的金屬椅腳,堪稱是現代的經典之作。一體成形的背墊,柔化扶手剛強的視覺感受。扶手壓低,突顯背部靠墊與頭靠整體層次感。皮革選用焦糖色,讓空間更為飽滿溫暖,同時為客廳打造亮眼的焦點。

以實木與布料相嵌而成的Solange茶几,是Chateau d'Ax夏圖最具代表性的茶几之一,布料茶几亦可當腳凳使用,異材質結合富有巧思,木質更可帶出溫潤氣息,與充滿工業藝術感的Bellagio沙發相互搭配,隱約綻放著優雅的獨特性,以完美的平衡為客廳點綴氣質氛圍。

(圖片來源:致群室內裝修設計/圖中沙發:Chateau d'Ax夏圖 - Bellagio 954E/圖中茶几:Chateau d'Ax夏圖 - Solang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