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美體現義式質感的奢華饗宴
每個人對於「家」都有自己的想像與定義,而創空間Creative CASA致力於居家美學的推廣。為了實踐每個人對家的夢想,提升家的品味與質感,打造一個符合顧客理想的家,在世界各地找尋兼具時尚品味與舒適機能的精品傢具。經過義大利的街頭時,被身旁隨處可見的美麗事物所環繞與吸引,義大利人浪漫的生活態度與對美學的堅持在日常中展露無遺,而我們在他們所設計與製造的傢具中,看見了我們所尋找的品味與質感,因而駐足義大利。
Creative CASA將義大利文化與美感融入品牌風格,以純正時尚文化的義國血統,詮釋藝術與生活的品味,讓人們從生活中感受義大利現代風格之最,打造義式居家氛圍引領生活風格。我們秉持追求完美與創新的精神,用心經營台灣市場,不斷開拓品牌無限可能,並以最專業完整的服務延續實踐品牌精神。
藝術傢具融合實用機能與舒適悠閒
品牌在台深耕多年,Creative CASA具有豐富的品牌代理經驗,以及獨特且細膩的眼光,嚴選極具設計感、舒適度與實用機能性的義大利品牌與精品傢具,重新詮釋義式家居與品味風格。受到義大利原廠肯定,每年受邀前往義大利參加米蘭國際家具展(Salone Internazionale del Mobile),掌握傢具時尚的最新趨勢,同時也與更多義大利傢具品牌洽談與合作,提供更多美好的義式家居靈感。
/
    純正義式血統・100%義大利原裝進口
    Creative CASA的選品百分之百皆由義大利原裝進口,擁有原廠授權證明書及進口報關單,採用義大利的皮革與原料,工匠精緻手藝所呈現的車縫與細節無所比擬。商品到港後,嚴格落實品質管理(QC),確保商品在運輸過程中不受損,將義式家居的美好傳遞至顧客手中,並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及商品保固。
專業的居家顧問團隊提供傢具配置服務
Creative CASA持續致力於義式居家美學的傳遞與推廣,除了在門市展示不同義式風格佈置靈感,同時給予門市人員嚴謹的專業訓練。各門市居家顧問針對顧客需求,搭配客戶提供的平面圖或到府丈量,以專業簡報呈現,提供顧客量身訂製的專業的傢具配置與設計。